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自动化荣获“2006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

研华自动化荣获“2006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

2007/4/20 11:02:00
4月6日,2007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颁奖典礼于北京民族饭店锦绣宫隆重举行。 大会本着“专业、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自2006年12月1日开始选送推荐,2007年3月1日在北京召开专家评审会,对2006年自动化业界进行了思考和总结。在此次盛会上分别颁发了“十大民族品牌”,“十大新闻事件”,“年度新品”等奖项。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研华自动化凭借多年品牌的积累和务实、创新的精神,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认可。分别获得: (1)“2006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  (2)“2006年度新品奖”(研华长传输距离的工业网络产品ADAM-6521S)。
获奖产品:ADAM-6521S获奖产品:ADAM-6521S
带有单模式光纤端口的 ADAM-6521S 可以用作一台工业转换器,其最长传输距离可达 15 km 公里。同时还可以使用它的 4 个工业级 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将其用作一台交换机。 与 ADAM 系列中的其它模块一样,ADAM-6521S 可以采用三种安装方式:DIN 导轨安装、壁挂式、面板安装或堆叠安装。ADAM-6521S 端子块支持 10 到 30 VDC 宽范围电压,工作温度为 -10 到 65°C。此外,ADAM-6521S 的以太网端口还支持 3000 VDC 浪涌保护和 4000 VDC ESD 保护。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可靠工作。 ADAM-6521S 带有一个光纤端口和 4 个 RJ-45 端口。通过使用光纤传输,您可以有效防止系统的噪声干扰,并能进行长达 15 公里的数据传输。因此它非常适合在仓库、大型工厂和环境监测站方面的应用。 如有需求,可拨打电话:800-810-03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