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越组态——易控2007新品发布会火爆登场

超越组态——易控2007新品发布会火爆登场

4月的北京,春光明媚,草长莺飞,预示着蓬勃的生机,对于九思易来说,同样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季节。4月18日,“超越组态——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揭开序幕,此次会议吸引了近150名客户参加,同时还包括中国工控网、中国低压电器网、自动化产业网、网易电气网站、《PLC&FA》杂志、《MM现代制造》杂志、《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杂志、《国内外机电一体化杂志》等媒体的朋友参加了这次发布会,绝大部分客户都坚持到最后研讨会结束才离开,在会场对九思易公司展示的软件和硬件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研讨会是九思易公司最新产品“易控(INSPEC)2007”发布的13场研讨会的第1站。
在会议上,由九思易公司的研发总监朱魁先生给客户详细介绍了易控(INSPEC)2007的卓越功能,包括领先的技术平台.net,易控软件的稳定性,独创的功能(例如内置设备通信 网关,复合动画,独特的动画种类,配方浏览器,MSN报警送达),精美的画面,多语言功能,自由格式报表,C#用户程序,等等。到场的客户对易控(INSPEC)2007的“多语言”、“C#用户程序”等功能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相信易控的新功能会给业界带来一种崭新的希望,能引领业界技术发展的最新方向。
接下来的2个月中,九思易公司还会在全国的其它12个城市举办“超越组态软件——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研讨会”。欢迎工控界的广大朋友踊跃参与。 详情请浏览九思易公司网站http://www.controleas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