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助力滨州魏桥热电厂控制系统

TSC助力滨州魏桥热电厂控制系统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公司位于山东省邹平地区,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增大,自供电网规模同步增长,现有热电厂5座,容量大小不等的机组共40余台,110kV电解铝厂变电站3座,35kV纺织厂变电站38座。 预计2010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000亿,闯入世界500强行列,公司电网将利用2条110kV上网线路与山东电网联网。由于电网是逐步形成的,电厂间联系薄弱,结构不合理,为保障电网的稳定运行,电热双供,需要在5个电厂配置FWK-300型稳定控制装置,并接收山东电网过负荷切电厂机组的远方命令切除部分机组。
滨州魏桥热电厂滨州魏桥热电厂
此次应用于滨州魏桥热电厂控制系统的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其高可靠性、防尘、抗电磁干扰、抗冲击能力强等特点在该系统中得到了成功应用。其中,TSC Carat2024FC2-E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采用符合电力行业应用的“后出线,前面板显示”结构,是专为电力行业设计的高性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并通过了EMC、FCC、电力四级等多项电力行业专项认证,支持220V交直流双路电源输入,提供过流,过压,短路和过热等工业级电源保护,其特有的前面板宽温LCD可显示系统运行状况和参数。TSC Carat5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专为工业类客户设计的支持冗余环网拓扑结构的通信设备,充分考虑到工业控制对通讯系统可靠性的要求,采用TSC独有的“Supreme-Ring”环网协议,其链路故障恢复时间达到了300ms以内,完全采用封闭金属散褶皱热结构,适用于高温、灰尘、强电磁等恶劣环境。特殊型号机型更能胜任水下运行。该机型环网设置已经高度智能化,无须现场PC设置,智能确认开关的使用既使得网络工程师的现场操作简单,又确保通讯系统安全可靠。
TSCTSC Carat2024-E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TSCTSC Carat50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
随着我国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入,面对电厂走向市场的严峻形式,火电厂的低成本运营和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越来越迫切,常规自动化控制系统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管理和技术要求。滨州魏桥热电厂成功应用TSC工业以太网产品,使其控制系统在安全、高速、方便、使用成熟可靠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定将在如今的市场上成为一个技术更先进、更具竞争力的电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