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H温度仪表携手中海油惠州炼油

E+H温度仪表携手中海油惠州炼油

2007/4/5 10:08:00
在新年伊始的烟花三月,E+H捷报频传如烟花绽放,而温度仪表在惠州炼油项目的巨大成功无疑是其中极为绚烂的一朵。三月,随着中海油惠州炼油项目中仪表的第一单(多点热电偶项目)花落Endress+Hauser,E+H温度仪表的卓越水平再一次赢得业内肯定。面对国内外众多竞争对手,凭借优秀的产品,以及成功的Temperature Engineering Solution理念和模式,我们最终赢得了这一目前为止E+H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温度工程项目。
中海油惠州炼油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第一个陆上炼油项目,位于广东惠州大亚湾,项目总投资193亿人民币,炼油规模1200万吨,采用高酸性原油,对设备耐腐蚀要求特别高。该项目从立项开始就受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高度重视,其目标是建成“差异化、清洁化、信息化、高价值”的世界级炼油厂。基于这一目标,对供应商的实力以及产品、服务水平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最终中标的Endress+Hauser完备的产品线、一以贯之的环保理念、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无疑与该目标完全吻合。
该工程由高压加氢反应器多点热电偶(hydro reactor multi thermocouple Assemblies)产品和这些产品的现场安装指导服务组成。在该项目中,Endress+Hauser向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先进性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作为炼油厂核心设备,Endress+Hauser产品出色的抗高温高压能力(反应器内高温:500℃,高压:210Bar)和高度的完全性(两次密封和泄漏保护装置以及相关压力证书,如PED),确保了装置可靠性。同时,产品现场安装可靠灵活,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的现场指导以及国内外PC专家的技术支持,众多优势结合最终保证了Endress+Hauser脱颖而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