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菲尼克斯迎接新疆菲尼克斯希望小学校长来访

南京菲尼克斯迎接新疆菲尼克斯希望小学校长来访

3月27日,春光明媚,晴空万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迎来了远方的客人——新疆新和县菲尼克斯希望小学校长一行。 新疆新和县菲尼克斯希望小学校长努尔尼沙、新疆新和县团委副书记瓦力斯江等三人在上海培训之后,专程改道来南京访问新疆希望小学投资方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公司总裁李慕松教授、总工王克霆先生对新疆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李总利用午餐前短暂时间陪同努尔尼沙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厅和今昔对比图片,并亲自向他们作了介绍。 用餐期间,李总、王总询问了希望小学目前的情况。王总说:“今后希望小学的学生如有考上大学别忘了通知我们,如果他们上大学经济上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会继续给予帮助。”餐后,王总领着他们参观了员工健身中心、生产车间和装配车间,并且作了简单的介绍。现代化的生产厂房、机器设备,尤其是自动装配机和多功能加工中心立即吸引了客人们的眼球,他们停住脚步,对这些从未见过的机器设备饶有兴趣,王总也非常热情、耐心地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公司领导与客人们合影留念。临别时,客人们动情地说,在新疆也参观过工厂和企业,但从来没见过这样现代化、条件和管理这么好的企业,回去后他们一定把公司的情况介绍给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并且他们一定努力把学校管理好,以回报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真诚欢迎公司员工去新疆做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