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携新品亮相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金升阳携新品亮相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2007年3月21日至23日,新一届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会场聚集了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众参展商在纷纷推出各自最新成果的同时,对电子行业与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这对促进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以及行家的亲密合作发挥了很好的平台作用。 展会入口处聚集了大量知名企业,吸引了数万人热烈登场,展会期间,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一批新开发的AC-DC、DC-DC电源模块产品,引起了同行专家和顾客的热烈关注!一些商家认为:金升阳(MORNSUN)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上,无论从营销模式的转变,还是产品技术的突进,都生动展现了金升阳(MORNSUN)作为工业电源行业新晋的卓尔气概! 这次展会,展示了电子世界的新风貌,促进了电子产业的新发展。我们通过丰富的产品信息、优越的客户服务和最佳的企业形象与信誉,向顾客传达着金升阳(MORNSUN)的国际品牌形象,这将进一步提升了我司在海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司工业电源产业的拓展创造了更多的契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

金升阳干货分享 | 输出并联均流电路设计

金升阳 | 小型化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40-29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