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首钢矿业烧结工控网项目

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首钢矿业烧结工控网项目

党的十六大报告提出“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要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为我们今后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发展现代工业化是目的,信息化是手段。 首钢矿业公司把生产过程自动化和企业信息化,作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现代化矿山企业的重要举措来抓。烧结生产中由于熔燃料的破碎、烧结的抽风、成品的筛分产走了大量的粉尘,占烧结矿产量的3~4%,烧结生产的除尘灰分为两种:一是烟道灰,粒度大,主要是抽风产生的,在生产中将灰放人配料室一系列中参加配料。二是细粒度灰,主要是电除尘灰、布袋灰。水膜灰,在生产中放入配料室二系列中参加配料。因此,烧结和球团生产实现全流程计算机控制,采取先进现代的仪器设备,强化计量、检验。
小球烧结小球烧结
通过对首钢矿业烧结工控网项目需求的严格分析,卓越信通选用了TSC Carat1008FC及TSC Carat2024-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满足客户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装置的需求。TSC Carat1008F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其支持导轨式安装,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连接可节省启动时间,具备-10℃~+70℃的宽操作温度,拥有高强度的抗冲击和振动的外壳设计,提供冗余电源输入及过载保护功能,确保了工业自动化通讯系统长期无故障可靠运行。TSC Carat2024-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提供24个10/100Base-TX端口,2个扩展槽可以扩展两个单口端口百兆或千兆模块,可为工业现场控制设备提供高密度连接,并且采用存储转发交换方式,9.6G的背板带宽可提供全线速无阻塞转发,完全消除网络瓶颈,支持端口自动协商,自动学习网络结构,每个端口同时支持全双工和半双工模式,支持机架以及任意平面安装,-10℃~+60℃宽工作温度,确保了在严苛的工业现场工作良好。
TSCTSC Carat2024-A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TSCTSC Carat1008F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通过对首钢矿业烧结工控网项目中工业以太网部分的方案设计、具体实施,真正实现了该项目的自动监控、数据共享。随着技术的进步、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冶金行业工人的工作环境大大改善,劳动强度大大降低,实现了过程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决策智能化,提高了决策、工作和生产效率,TSC将一直致力于工业级关键以太网络基础设施的实施,为建设自动化、过程控制、机车及工业控制等领域客户设计、制造并推广高可靠性的工业网络产品,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