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o 22 SNAP PAC控制器荣获自动化学会年度新品奖

Opto 22 SNAP PAC控制器荣获自动化学会年度新品奖

4月6日, “2007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07)”颁奖典礼北京民族饭店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协办。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出席并致辞,自动化学会会长戴汝为院士等六位院士与各学会协会的高层出席了此次盛会。180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层人士与石化、冶金、电力等行业的最终用户一起,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此评选活动从2006年12月1日开始选送推荐,2007年3月1日在北京召开专家评审会,以航天五O二所吴宏鑫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担任组长、军事科学研究院孙柏林研究员,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高级顾问龚炳铮教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博士生导师金以慧教授,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步余总工,北京理工大学王庆林教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董景辰,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刘鑫,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教授级高工侯子良组成专家评审组,会上确定了各奖项的入围名单。经过专家严格的评审,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获奖结果结合网友、读者投票产生。
Opto 22 作为最早推出PAC产品的厂商之一,最先认识到并提供用网络、计算机与现实中设备通讯。作为分布式I/O的坚定支持者,Opto 22开创了基于PC和工业以太网分布式I/O的新纪元。2006年Opto 22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PAC产品,通过一年的应用,Opto 22 PAC系列产品因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已经成功应用在国内各行各业。
北京奥普图公司承诺提供演示系统给广大用户学习,也可以通过Internet直接对在奥普图公司的PAC控制系统进行远程下载、调试、运行程序,凡是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北京奥普图公司也在公司准备了多套控制系统,任何人随时都可以通过Internet进行在线编程、调试、运行、维护自己开发的程序,切切实实的掌握Opto22的技术、体会工业以太网给大家带来的方便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