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环网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打造冶金行业新气象

TSC环网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打造冶金行业新气象

——— TSC成功为莱钢CCPP循环发电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内容摘要:循环发电工程是莱钢走发展循环经济,节约能源、改善环境、提升企业综合素质路子的重要举措,投资小、经济效益好、技术含量高,属目前国内一流水平。而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冶金行业多有建树,也曾多次应用于莱钢、首钢等大型冶金项目中,其中莱钢CCPP循环发电项目便是其中一例。
TSCTSC Carat55系列双环网络拓扑图
CCPP发电项目是莱钢发展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一个重点工程。工程总投资预计3.16亿元,全部建成后年发电量为6.62亿千瓦时。CCPP是由燃气轮机发电和蒸汽轮机发电叠加组合起来的联合循环发电装置。在CCPP装置中,有燃气-蒸汽两个热力循环,即:燃气勃莱敦热力循环和蒸汽朗肯热力循环。钢铁厂CCPP的经济效益较好,主要表现在:CCPP供电成本低,一般来讲,按回收放散高炉煤气发电,高炉煤气不计价计算,CCPP供电成本约为0.07~0.08元/kW·h。如按高炉煤气计价计算,则根据各钢铁厂高炉煤气定价加上煤气费用。 本工程项目的通讯主网采用了工业以太网+TCP/IP协议。通讯介质为光纤,拓扑结构为冗余环网,网络通讯设备为TSC Carat5008FC2及TSC Carat5508FC2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这种方式具有通讯速率高,安全可靠,稳定性好,控制简单,环网冗余等优点,尤其是在某一条链路发生故障时,系统仍可正常工作,链路故障恢复时间均为毫秒级。其中TSC Carat5508FC2与TSC Carat5008FC2相比,更具备网管功能,其基本设置可以通过面板按键完成,也可以通过Console端口访问内置的用户界面,并且其支持SNMP管理和WEB管理,同时还支持VLAN、IGMP 、Port Trunk、Port security、Port Mirror等功能。TSC Carat55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已设置的基本参数,都可透过前置的宽工作温度LCD面板来查看和校验。 TSC Carat50系列与TSC Carat55系列均为工业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冗余环网功能,达到IP30级别防护等级,与卓越品牌其它机型一样,以其优良的品质多次获得工业用户好评,并在工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与口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