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八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成都开幕

第八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成都开幕

2007/4/26 9:42:00
4月25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成都市科技局和成都市科协共同主办的西南地区自动化领域的例会—— “2007第八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如期在蓉城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旨在通过自动化技术与产品的展示与交流,推动西南地区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发展,用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加速企业自主创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提高西部经济整体素质和综合实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展会期间同场举办“第八届动力传动、液压气动及密封件展”。
西南地区分布着众多高、精、尖工业和科研院所,是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人才、技术优势。成都作为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的试点城市,是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和交通枢纽,其影响力辐射整个西南地区。“西部大开发”以来,随着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战略的实施,我国工业发展的重点已转向结构调整、产业化升级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自动化作为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已成为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提高企业整体素质、进一步调整工业结构的有效途径和主要手段。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近百家,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厂商,如:西门子、贝加莱、美国邦纳、韩国奥托尼克斯、美国国家仪器、魏德米勒、万可电子、烟台惠丰、深圳汇川、天津罗升等,并均以特装亮相,为本届展会众多亮点。
本次展商主要覆盖了仪表、PLC、变频器、低压电气等领域。其中一些厂商是第一次来成都参展,想通过本次展会的平台,增进与西南地区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同时,为了更好地利用本届展会的资源,还专门设立了“成都造精品展团”,以提升“成都造”在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影响力。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参展企业,对第一天到会观众进行了抽样调查,近70%的观众对本次展会较为满意。在与众多参展厂商的沟通中了解到,四川地区不乏专业用户,但现场观众的数量却差强人意,让一些首次参展的企业颇感意外。 相关报道: ·秉承德国品质,创造本土优势——西门子本地化产品成都展会受关注(2007.4.27) ·赢在超前 光洋西南市场发展迅猛(2007.4.27) ·WAGO抢眼成都自动化展,新老产品齐亮相(2007.04.26 ) ·定位高端 雄厚的技术实力成为汇川奠基石(2007.04.25 ) ·西南春风吹 邦纳无线亮成都(2007.04.28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