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组织员工植树造林美化优化家园

虹润公司组织员工植树造林美化优化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欣荣。3月12日全国植树节来临之际,虹润公司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员工们冒着毛毛细雨和当地党政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到龙山森林公园义务植树,员工们十分珍惜参加当地政府组织的全民植树活动,在劳动中个个生龙活虎,有的挥锄挖洞、有的搬运树苗、有的与机关干部一起植下了“友谊”之树。义务植树活动展示了虹润员工的精神风貌,既增进了当地党政干部对虹润员工的了解,也是虹润员工感谢政府对企业支持回报社会的一次实际行动。 当日员工们返回到虹润科技园的后山公园种植了近百棵名贵树种。县政协、团县委等单位领导与员工们一同参加了虹润科技园的植树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