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fineon高层拜访国内变频器制造商英威腾(INVT)

Infineon高层拜访国内变频器制造商英威腾(INVT)

3月28日,借着PCIM会议的春风,来自德国的Infineon公司工业能源负责人高级总监马丁。何候册先生一行与Infineon/eupec国内一级代理商,深圳裕能达电气有限公司,共同拜访了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凭借着一支优秀,团结的团队,和作一番事业的决心,英威腾公司自2000年创立以来,以设计创新,优良的品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的客户,也为自己成为我国的知名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作为INVT的最主要供应商,Infineon 和裕能达公司也有幸见证了INVT的成长和壮大。在两个小时的会谈中,马丁先生,及英威腾的黄总分别就双方公司的背景,架构,发展方向,以及公司的最新产品做了精彩的介绍。同时大家非常坦诚的沟通了合作中的问题。 会谈后,INVT黄总,带大家参观了生产线,INVT先进的生产设备,井然有序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处处章显的企业文化都深受来访客人的赞赏。及后,马丁先生和裕能达总裁阮汉基博士为感谢INVT过去五年对eupec IGBT module的厚爱,特赠送一水晶奖座,作为纪念。应客人要求,INVT欣然赠送一台最新款的1.5KW变频器给Infineon,马丁先生说,他一定要将这台变频器放在德国总公司的展示厅内,让它与西门子,丹佛斯的国际知名品牌的变频器一样,让更多的人了解INVT。这次拜访,更加增进的双方的了解与友谊,相信大家在将来会更加紧密地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压变频器“飞车启动”功能的实现

IPOSIM-IGBT仿真工具在变频器设计中的应用

IPOSIM-IGBT仿真工具在变频器设计中的应用

瑞士CT-Concept IGD608A Standard驱动

英国TT PLO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