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研祥长征系列整机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2007研祥长征系列整机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 长征系列整机产品6月正式全面上市
2007年4月26日,研祥公司携手Intel(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2007研祥长征系列整机产品发布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刘鑫、Intel(中国)有限公司嵌入式产品线产品经理潘锋、研祥公司整机产品事业部总监周铁文、网络产品事业部总监张嘉以及上百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现场座无虚席现场座无虚席
研祥周总监详细介绍了长征1号系列产品。长征1号工业原装整机是长征系列产品的第一期,充分考虑工业现场的恶劣工作环境,在原来普通工业计算机的基础上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目前该系列主要细分为以下六个系列:工业级原装低功耗无风扇整机4000系列、工业级原装低功耗无风扇整机5000系列、工业级原装整机9000系列、工业级原装行业整机SPC系列、工业级原装4U整机25000系列和工业级可持续供电原装整机。
研祥公司李明致词研祥公司李明致词
其中MEC-9001采用全不锈钢设计,表面进行拉丝氧化,箱体分上下两层,通风性能优良;抗干扰和防电磁辐射功能卓越,完全适应高污染环境作业。以其优良的散热设计和良好的适用性荣获中国工控网的“2006年度创新产品奖”。 最后研祥周总监还重点介绍了两个成功应用案例。一是其产品MEC-5002在北京地铁上的成功应用,该产品的无风扇和紧凑机械设计非常适合机车上的安装需求,优秀的抗震设计使得它比常规的PC运行更加可靠;另外MEC-5002也在水电厂中成功应用,并且运行稳定。由于水电厂对控制系统的可靠性要求比较高,架上所连接的串行设备多而且分散。因此具有6个COM口稳定性很高的MEC-5002在这里大有用武之地,同时MEC-5002提供了用来建立局域网的LAN接口,另外提供了RS-232/422/485总线,做为现场控制总线,可以同PLC等各种外围设备方便的通讯。 研祥张嘉总监则为大家介绍了研祥网络产品事业部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目前该事业部已经为防火墙/VPN、IDS/IPS、内容管理、审计、网吧监控、移动增值应用等细分市场量身订制了解决方案。另外,从945到Merom,从单核到多核,研祥的应用平台多次与Intel的芯片全球同步发布,为研祥客户应用抢占了先机。
Intel(中国)有限公司嵌入式产品线产品经理潘锋Intel(中国)有限公司嵌入式产品线产品经理潘锋
此外,来自Intel的潘锋经理也为大家介绍了Intel嵌入式产品的现状和应用。潘锋经理隶属Intel嵌入式部门,即专门为嵌入式应用进行研发、产品、应用开发等相关业务。潘经理提到由于嵌入式产品需要具备低功耗、高可靠性等特别的需求,因此Intel除从其他业务部直接调用合适该行业的产品和方案外,也开发出许多专门针对嵌入式应用的产品。在应用领域上,Intel进行了众多类别的划分,包括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车载娱乐等等,潘经理强调工业自动化是嵌入式应用的传统行业,无论是规模还是发展潜力,都非常值得关注。对于技术前景,潘经理主要介绍了多核处理器的开发,目前Intel已经开发出多达80核处理器的实验室应用,相信在嵌入式领域,高性能处理器的陆续推出将是这一行业的重要技术推动力。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研祥长征系列整机产品将于本年6月份正式全面推向市场。自2005年12月与Intel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之后,研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基于Intel技术的嵌入式智能产品,均以其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性价比在业内深受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