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九思易“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回研讨会”正式启航

九思易“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回研讨会”正式启航

九思易“超越组态——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回研讨会”第一站北京站于4月18日在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揭开序幕,同时也宣告了九思易软件全国巡回研讨会正式启动。徐新文总经理、朱魁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并与北京地区的150多名行业用户及自动化专家、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易控(INSPEC)2007最新技术和精彩应用案例。
九思易总经理徐新文先生首先致开幕词,接着朱魁先生给大家介绍了易控新一代的组态软件的四大特色: •技术领先:通过采用.net平台、基于网络、基于服务、基于协同、基于组件、基于XML等系列先进技术,造就了“易控(INSPEC)”的高端品质。   •是全球首款完全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组态式监控系统软件产品。通过采用高可靠性设计和.net这一革命性平台所引领的一系列最新技术,使软件更加健壮和稳定。   •具有诸多卓越创新功能:可媲美专业级图形处理软件的画面开发能力;独创的复合动画,轻松实现复杂动画效果;内置设备数据通信网关,替代昂贵的通信模块;独创的报警信息MSN送达,等等。   •艺术设计,易学易用,不繁体现不凡:简约的界面风格,简单的操作规则;分类管理,批量操作,提高效率;人性化细节设计,易学易用,事半功倍。
本次研讨会来宾关注的重点自然是九思易的最新产品易控(INSPEC)2007。朱魁先生在随后的演讲中对这款新品特点做了全面阐述。“易控(INSPEC)2007”是在国内第一个支持多语言的组态软件,也是国内迄今唯一将C#语言嵌入到自己产品中的组态软件,这让用户真正领会到了超越组态软件的震撼感觉。 •多语言功能:系统可以在线随意切换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和世界上的任何其它文字。使设备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能方便快捷地开发自己能面向全球用户的产品或工业自动化系统。 •C#用户程序功能:易控除了提供访问其本身功能所必须的“方法”外,还可以使用标准C#语言提供的所有功能,使用.net Framework提供的数以千计的庞大类库,以及第三方软件提供商提供的类库。
在会间众多客户围绕在现场产品的展示区争先体验九思易最新产品所带来的便捷。工作人员还组织进行了有奖问答和抽奖等活动将会议进一步推向高潮。
九思易软件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组态软件厂家,长期以来始终以推动国内自动化水平提高为己任,北京站作为“超越组态软件——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回研讨会”的揭幕站,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还将会在广州、深圳、佛山、上海、杭州、南京、西安、天津、武汉、长沙、成都、沈阳相继举办。在接下来的其它城市中,九思易将继续和各地用户一起探讨九思易组态软件的发展和应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九思易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