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越组态,成就梦想―――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研讨会深圳上演

超越组态,成就梦想―――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研讨会深圳上演

4月26日的深圳,飘着绵绵的春雨,偶尔还夹杂着雷暴,但丝毫没有阻挡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的脚步--“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研讨会”如期在鹏城举行。看着他们一个个热情洋溢的笑脸,我知道九思易又将给深圳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深圳站是北京九思易超越组态软件——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回研讨会的第三站,此前,九思易的这次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北京站和广州站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九思易工作人员都信心十足,他们都以充份的精力来备战每一场研讨会,力求将九思易的产品让更多的用户熟悉和了解。
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研讨会于下午两点在深圳富丽华大酒店正式开始,首先由九思易徐新文总经理致欢迎辞,接下来徐总经理介绍了易控新一代超越组态软件的优势: •技术领先:通过采用.net平台、基于网络、基于服务、基于协同、基于组件、基于XML等系列先进技术,造就了“易控(INSPEC)”的高端品质。   •是全球首款完全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组态式监控系统软件产品。通过采用高可靠性设计和.net这一革命性平台所引领的一系列最新技术,使软件更加健壮和稳定。   •具有诸多卓越创新功能:可媲美专业级图形处理软件的画面开发能力;独创的复合动画,轻松实现复杂动画效果;内置设备数据通信网关,替代昂贵的通信模块;独创的报警信息MSN送达,等等。   •艺术设计,易学易用,不繁体现不凡:简约的界面风格,简单的操作规则;分类管理,批量操作,提高效率;人性化细节设计,易学易用,事半功倍。 徐总还重点介绍了易控新一代组态软件的特色, “易控(INSPEC)2007”是在国内第一个支持多语言的组态软件,也是国内迄今唯一将C#语言嵌入到自己产品中的组态软件,这让用户真正领会到了超越组态软件的震撼感觉。   •多语言功能:系统可以在线随意切换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和世界上的任何其它文字。使设备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能方便快捷地开发自己能面向全球用户的产品或工业自动化系统。
  •C#用户程序功能:易控除了提供访问其本身功能所必须的“方法”外,还可以使用标准C#语言提供的所有功能,使用.net Framework提供的数以千计的庞大类库,以及第三方软件提供商提供的类库。 会上徐总重点演示了新一代“易控(INSPEC)2007”的示例工程和动画效果,包括“灌装生产线”、“化工生产”、“钢化玻璃炉窑生产线”、“钢铁生产线”等经典画面,示例工程除了表现易控组态软件的超完美的画面表现力外,更多的,对用户来说也是更重要的,就是从软件的功能出发,教会用户如何使用易控的各种功能,每个画面都配备一个完善的使用说明和特点说明,重点介绍画面中复杂功能的简单制作。另徐总还展示了易控39种动画中的20余种,包括易控独具的透明、旋转、倾斜、纹理渐变、起始角、扫描角等等,这些精美的画面和功能让用户们眼前一亮。
另外强大的报表功能也是“易控(INSPEC)2007”的一大亮点,其主要特点有:自由格式报表,可以任意绘制各种格式的报表,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设置线条宽度、文本字体、颜色、背景等等;•在报表中可以放置图片、线条、静态文本、实时数据、历史数据、外部数据源数据等等;•支持报表文件的自动定时打印、保存和加载、动态生成和历史数据的统计功能等等。 在会场休息的间隙,在场的用户听众都对九思易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用户都动手操作了易控新一代组态软件,并就相关问题和九思易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探讨。 在会议的下半场,徐总和大家分享了九思易软件的成功应用案例,如海天机械全电动注塑机系统、北人无轴塔式印报机电控系统等。易控软件的多个成功应用安案例,证明了九思易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之后徐总还重点介绍了九思易“PowerView”人机界面产品,“PowerView”是一款应用在自动化和控制系统领域的功能强大的高档大尺寸人机界面产品,具有12、15、17规格。采用业界领先的工业平板电脑(超强低功耗Intel Pentium M1.1GHz高效能处理器),无硬盘、无风扇,预装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兼容“易控(INSPEC)”组态软件;可直接使用“易控(INSPEC)”开发的工程项目,支持丰富的设备,工程上传、下载和在线调试都极为方便,图形精美、功能丰富,在大幅度降低用户整体成本的同时极大提升监控系统档次。本产品已通过CE、UL、FC、CCC认证。“PowerView”已经在钢铁、石油、印刷、机械制造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且得到了用户的好评,经过市场的考验,证明该产品可靠、稳定、高端、在性价比方面是广大用户的理想选择。 会议的最后,九思易徐总表示自从公司成立以来,便有着长远着发展目标和方向,九思易软件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组态软件厂家,长期以来始终以推动国内自动化水平提高为己任,“易控(INSPEC)2007”只是他们目标的一小部份,接下来九思易将会为广大用户带来面向大型工厂,甚至跨区地区工厂的综合自动化监控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相信九思易的新产品很快会再次与深圳的用户见面 “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研讨会”活动还将会在佛山、上海、杭州、南京、西安、天津、武汉、长沙、成都、沈阳相继举办。九思易将继续和各地用户一起探讨九思易组态软件的发展和应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九思易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