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组态王亮相韩国AIMEX2007展会

亚控科技组态王亮相韩国AIMEX2007展会

在刚刚结束的2007韩国自动化工业博览会AIMEX2007(Industrial Automation,Instrumentation & Measurement Exhibition,简称AIMEX),亚控科技携手韩国战略合作伙伴如意公司共同见证此次国际盛会全程,亚控科技的产品-组态王受到了参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与好评。
亚控科技韩国展台亚控科技韩国展台
亚控科技携手韩国战略合作伙伴如意公司共同参与,这也是亚控科技的国际合作伙伴力推当地市场、执行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此次韩国如意集团带到AIMEX的亚控产品是组态王6.52。组态王6.52是亚控科技最新研发出的新一代组态王版本,容纳了经过亚控研发人员全新优化的Web发布、报表、报警、控件等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在AIMEX2007上,亚控科技在现场为来宾演示了组态王6.52的实时查看和控制工业生产的全过程,吸引了众多的参会厂商和参展厂商的普遍关注和兴趣,他们纷纷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这为今后进一步海外国际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韩国业内同行表示,此次展会汇集了亚洲尖端自动化科技产品,将会成为国际自动化企业打开通向韩国市场大门的重要途径! 此次AIMEX2007展会为期三天,在韩国首都首尔知名的韩国综合贸易中心(COEX)举行。展品类别涉及世界高精领域的自动化、机器人、控制技术、仪表、装配及操作、工业计算机、自动包装及称重系统、过程控制、测量及校准技术、发电机、石油及空气压力控制、工程自动化界面等技术。现场展出了亚洲最新的工业机械控制和控制仪器成果,400余家的国际一线企业与近4万名观众参与了本次展会 。 背景介绍:AIMEX,中文称韩国自动化博览。是工程控制自动化、生产管理自动化、自动识别、大厦控制自动化、能源成套设备等产业自动化所有相关领域总称的新的代表文字。早在2002年10月26日,第69次国际博览会联盟(UFI)总会上,KOFA(即Aimex 前身)以71个国家、219个会员的全票通过获得UFI认证,被全球参展企业和参展商一致认同为国际顶级展会。Aimex在韩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