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精锐广用AL系列减速机上市

精锐广用AL系列减速机上市

——— AL系列减速机

1.AL 系列減速機 本系列減速機的特別設計可適用於連續運轉模式(S1)及循環運轉模式(S5)的運作 2.产品规格: 1)輸出額定力矩 T2N : 9 Nm - 2000 Nm 2)減速比 AL單節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AL雙節 : 10 / 15/ 20/25/30/ 35/40/45/ 50/ 60/70/80/90

AL系列减速机 AL系列减速机

3)低背隙 AL單節 : ≤1 arcmin / ≤3 arcmin / ≤5 arcmin AL雙節 : ≤3 arcmin / ≤5 arcmin / ≤7 arcmin 4)高效率   AL單節 : ≧ 97% AL雙節 : ≧ 94% 5)容易安裝 6)低噪音 7)結構緊湊 3.AL有七種尺寸可供選用: AL070 / AL095 / AL110 / AL150 / AL190 / AL230 / AL280 AL系列减速机在结合AB系列减速机特性前提下,将输出端设计为带轮(行星臂架固定和齿轮箱旋转等),加之大跨距和大轴承的输出端设计;使得带轮可承受巨大的径向力,特别适合数控机床等带同步带轮的场合。 与同行同类产品相比较,AL系列减速机具有极高的性价等优势,可满足各专业领域的不同需求。 AL系列减速机现已接受网络选型,同时已接受订购和交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锐广用 高性能双曲面齿轮减速机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成功

上海精锐将出席2015年国家会展中心的工业博览会

APEX(精锐广用) PL新品减速机

APEX(精锐广用) PD新品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