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深安环针对石化行业推出四大安全解决方案

德深安环针对石化行业推出四大安全解决方案

——— 德深安环
近日,IT知名企业北京德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议,正式对外宣布,北京德深公司安全与环保类产品事业部(简称:德深安环)已于近日在京成立。德深安环老总张宇翔先生表示,德深安环的成立是北京德深公司迈向行业专业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北京德深公司过3年的市场研发和市场积淀,成功推出了四款面向石化企业安全生产及管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在实践中获得了成功。德深安环的成立正是基于此背景,德深安环定位于向企业,特别是向石化行业企业提供专业化、智能化安全和环保类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推出的四款安全管理产品分别为罐区可视化智能管理系统、电缆智能测温管理系统、易燃易爆生产装置安全管理系统、互动式安全信息管理系统。 《罐区可视化智能管理系统》针对目前石化企业罐区阀门管理的难题提出了一套完整的可视化智能解决方案:态显示阀门位置,动态显示油罐的液位、压力,动态显示油品位置、流向;《电缆智能测温管理系统》能有效辨别因电缆及其接头的老化所发生的过热和火灾事故隐患,对电缆过热引起火灾事故进行早期预测报警,为现场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证;《易燃易爆生产装置安全管理系统》集安全监测、安全制度保障、安全设备管理、事故应急预案、消防预案于一体,通过建立完整的计算机管理的安全体系,解决了传统报警系统显示单一、价格较贵、报警功能不强等弱点;《互动式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结合了QHSE管理模式、石化行业的具体情况,利用计算机技术、海量数据存储技术、宽带网络技术、3S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互操作技术而专门设计的石化企业安全管理系统,有效提高了石化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和信息化程度。 据德深安环市场总监赵钢介绍,德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过3年研发,针对石化行业推出的这四款产品在石化行业尚属领先,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同类产品。同时赵钢也重点强调,德深安环成立的初衷就是要为企业特别是石化企业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的安全和环保类产品及解决方案,成为石化行业领先的安全产品及软件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分公司催化裂化生产装置易燃易爆安全管理系统

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分公司催化裂化生产装置易燃易爆安全管理系统

德深安环将携四大安全解决方案亮相2007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新技术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