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走进澳大利亚昆士兰洲铁路监控系统

TSC走进澳大利亚昆士兰洲铁路监控系统

昆士兰州濒临南太平洋的东海岸,阳光充沛灿烂,照耀着长长海岸线上金色的沙滩和湛蓝的大海,还有透明海水中的彩色珊瑚,宛如天堂般的美妙仙境,引得每年无数的旅游者前来游玩。也正是因此,澳大利亚重视昆士兰州的交通发展,尤其是铁路事业的发展。 铁路系统作为国家重要的运输部门,其日常的稳定运行决定了国民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转,加之,铁路系统部门众多、地点分散,现场环境复杂,成为日常维护工作的主要障碍。而随着铁路系统信息化改革的不断深入,网络技术已经广泛的应用在铁路系统日常生产和管理之中。TSC工业网络产品在设计过程中基于稳定和可靠的原则来保证产品最长的使用寿命和最小的使用成本,实时性贯穿于铁路监控系统之中,以实现对关键性业务的快速反应。 在该系统中使用的TSC Carat55系列可网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有高强度金属褶皱结构外壳,能够屏蔽电磁干扰,并且抗振动耐冲击,同时又能作为散热器,能避免因使用风扇引起的灰尘,减少了因风扇停转而引起的故障点。IP30级别防护等级,-10℃~+70℃宽工作温度,确保TSC Carat55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严苛的工业现场工作良好。而使用的TSC MC210光纤收发器是专门用于工业环境下10/100Base-TX与100BaseFX之间进行数据通讯的物理层设备,其坚固的外壳设计和方便的DIN-RAIL卡规式安装方式极大的增强了工业环境数据通讯的可靠性。 铁路是中国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运输长期以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有效降低列车运行中治安事故和意外事故的发生率,必须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建立铁路列车运行安全监控系统。此次,TSC以安全、高速、方便、使用成熟可靠的物理层技术走进澳大利亚昆士兰洲铁路监控系统,从而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工业网络通讯系统对设备可靠性的高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