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现场仪表市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中国现场仪表市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 2007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系列专题研讨会沈阳站
2007/5/8 16:51:00
2007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系列专题研讨会沈阳站――现场仪表市场研讨会于4月28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2007中国东北第十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同期举办,来自自动化厂商和代理商几十名代表出席研讨会,并和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进行了良好互动。 随着中国经济和投资的高速增长,中国仪器仪表市场也获得了长足发展。尽管国际品牌仍然是这个市场的主流,但是国内供应商已经在某些分支市场取得了相当大的份额。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现场仪表市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已经连续两年对现场仪表市场进行持续关注,并于今年出版《中国现场仪表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尝试对主要的市场划分进行基础性的分析,分成压力、流量、温度、物/液位四份分报告。 继2007年3月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上的“中国传动与运动控制市场研讨会”之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以“成果共赏,疑义相析”为出发点,在东北第十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上,以过去两年的研究结果为基础,进行现场仪表市场相关话题的讨论。
会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市场研究部分析师与到场观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对报告内容和中国现场仪表市场的发展以及趋势进行了探讨。 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过程自动化市场划分 中国现场仪表市场格局概览 中国现场仪表市场规模划分 用户采购行为分析 07年在接下来北京上海等地的几大自动化展会上,中国工控网将继续与业内人士分享其余中国自动化市场研究的精华内容,其中包括第十一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上的《中国OEM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7)上的《中国流程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07亚洲国际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的《2006中国自动化市场概览》等系列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