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东莞办事处展示厅现已对外开放

三菱电机东莞办事处展示厅现已对外开放

自2007年4月2日起,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东莞办事处迁至东莞市长安镇锦厦路段镇安大道聚合国际机械五金城C308室。
新的办事处面积扩至874.6平方米,包括机床展示、培训室、维修间及精密室等。
办事处为您展示了高精度、高速度、高性价比的放电加工机床包括:数控电火花机床、数控线切割机床和超高速小孔电火花加工机,及CamMagic DM/W软件。该软件可依据3维CAD模型自动识别可以进行线切割放电加工的面,自动制作NC数据。并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样件加工测试。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使用现场机器定其期举行技术培训、提供完善的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 以成为“客户最佳的合作伙伴”为目标,东莞办事处将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先的技术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