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自动化推出USB-4716多功能数据采集模块

研华自动化推出USB-4716多功能数据采集模块

2007/5/14 9:22:00

研华自动化最新推出USB-4700系列新品USB-4716。USB-4716是一款具有16位分辨率,200KS/S采样速率的多功能数据采集模块。产品配备16个模拟输入通道,2个模拟输出通道和16个数字输入/输出通道,适用于单极和双极输入,脉冲输出。手掌大小的外形设计,在外出使用时十分方便,同时,功能强大可以当作固定安装的数据采集模块使用。

16位分辨率,200KS/S采样速率的多功能数据采集模块 16位分辨率,200KS/S采样速率的多功能数据采集模块

   USB-4716采用了研华自动化独特设计的可锁紧式USB接口。这保证了USB装置与主机系统的通讯,同时防止USB DAQ装置被意外移动。此外,USB-4716的插入式螺丝端子方便直接与现场信号相连,节省了线缆和配线板等额外配件的成本。    和USB-4716一起提供的,是方便的开发包,例如WaveScan软件,提供实时显示和数据存储功能,现在工程师和科学家都希望实现高质量的测量,而无需复杂的编程。另外,总线供电设计,无需额外的电池或电源,意味着模块能与任何计算机或笔记本相连。    研华自动化提供很多用户友好的设计,包括插入式螺丝端子,在模块端子上清晰显示端子定义、总线供电和全面的驱动支持。这些设计已经成为研华自动化的标准,包括驱动,Scaling,Waveform和Storage Utilities都是现成的只需少量编程的DAQ工具。USB-4716支持Windows 2000/XP、DDL、 ActiveDAQ Pro和LabVIEW。    如需更多信息,请拨打800-810-0345或直接与研华自动化销售代表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