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创科技参加菲尼克斯2007分销商会议

研创科技参加菲尼克斯2007分销商会议

2007年3月23日菲尼克斯电气一年一度的分销商大会在桂林召开,研创科技作为菲尼克斯自动化及电气连接产品的代理商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菲尼克斯电气分销网络发展已有十多年,分销商们在见证菲尼克斯快速发展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很好发展。研创科技集团作为菲尼克斯在西北地区的分销商,一直以来都是菲尼克斯产品在西北地区推广产品、技术及先进理念的先锋,也是整个西北地区发展的基础力量。通过双方的合作彼此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更深的理解与默契。
总经理桑卫宏(右)与菲尼克斯销售总监朱韦华在分销会上总经理桑卫宏(右)与菲尼克斯销售总监朱韦华在分销会上
兰州研创菲尼克斯产品经理王嘉琳(左)和PLUSCON产品总监刘朝晖合影兰州研创菲尼克斯产品经理王嘉琳(左)和PLUSCON产品总监刘朝晖合影
参加菲尼克斯2007分销商会议的分销商代表近130人,创历届与会人数的新高。会议以“十年同舟、崭新平台、机遇挑战、共创未来”为主题,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经理顾建党、销售部总监朱韦华、市场部总监丁晓华、销售部副总监杨斌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分析了目前菲尼克斯所面临的市场机遇和挑战,第一次对十年分销合作伙伴给予表彰奖励,并向分销合作伙伴展示菲尼克斯电气销售部新的管理团队——销售网络管理团队和分销网络管理团队。大家在认清目前市场发展的同时也充分做好了迎接挑战与机遇的准备! 23日晚,在贵湖饭店进行了颁奖晚宴,获得2006年优秀分销商奖项的有十家分销商,七家分销商获得了十年分销商奖励。奖励不仅代表着对过去的肯定更代表着对未来的期望,将激励着所有人更加自信、勇敢的接受新的市场考验! 会议第二天与会代表们畅游了漓江,此刻,总是萦绕着一层薄雾的漓江景色显得更加美丽……广阔的江面将视线拉的很远很远,视线顶端不可预示的美丽与震撼就是吸引每一个人不断向前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TD2100变频器在恒压供水项目中的应用

研创科技工控电脑医院成立!

西安研创最新促销信息

西安研创最新促销信息

西安研创工控电脑医院--工控电脑维修维护专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