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吉祥物——“工控点点”正式发布

中国工控网吉祥物——“工控点点”正式发布

2007/5/10 9:53:00
即日,以热情、友好、亲和、正义的活泼形象,传承“专业、思想、价值、诚信”精神的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吉祥物——“工控点点”正式发布。
“工控点点”取自晶莹、纯净的水滴,以中国工控网LOGO的蓝红为主色调,拟人化为传神的娃娃形象,体现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点点滴滴均以人为本。其清澈的大眼睛,灿烂的笑靥,欢呼的嘴唇,无不流露出工控人的真诚、自信和热情;展开的双臂,恰似工控人的开放胸怀和豪迈激情;紧握的两拳,显示出工控人的力量和信心;身着整齐的工装,颇具工控人的严谨与纯朴风范——形神兼备的“工控点点”,年轻、活泼、真诚、自信,喻示着工控人、工控网、工控事业成长的希望和创新的理想。 作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VI视觉识别系统的重要成员,“工控点点”的名称寓意“点击”、“点滴”——汇集近50万注册行业用户无数之点击,方成就今日领导之工控网;也正是凝聚工控网团队七年来无数点滴之努力,方打造成今日之权威地位。正所谓,不积篑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 未来,“工控点点”将承载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精神思想和价值观念,以拟人化的视觉形象,如润物的点点春雨,似无声的点点繁星,在我国工控自动化领域传播友谊、链接希望。 “工控点点”个人档案 中文名称:工控点点 英文名称:diandian 国 籍:中国 籍 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生 日:2007年5月10日 爱 好:上网、下车间、逛办公室、参加展会 性 格:活泼好动、热情友好、乐于助人、富有正义感 工 作:传扬中国工控网的文化、思想、精神和价值 格 言: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