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虹润公司首次劳动部门联合举办电子仪器仪表装配专业知识培训班

虹润公司首次劳动部门联合举办电子仪器仪表装配专业知识培训班

为响应当地总工会等部门的倡议,提高员工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近期虹润公司与当地劳动行政管理部门联合举办电子仪器仪表装配专业知识培训班,虹润公司生产部、业务部近两百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即,当地总工会,劳动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企业职工劳动技能大赛”,电子仪器仪表装配列入技能大赛项目之一。电子仪器仪表装配技能大赛按国家中级工的标准进行,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个方面。考题从国家题库中抽取,由权威部门聘请的评委监考,考试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部制发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虹润公司利用这次大赛的机遇来激励员工提高业务技能。经与当地劳动部门商议,由劳动部门聘请专业教师,公司负责组织。这是虹润公司首次与当地政府部门联合举办此类培训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