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宣布推出经济、灵活的Durus控制器

GE 智能平台宣布推出经济、灵活的Durus控制器

——— 该系列强健的低端控制器将I/O、操作人员界面和控制集成为一个小型组合包
2007/5/18 9:41:00

夏落茨维尔市,2007年5月4日讯-通用电气工业系统集团旗下的GE Fanuc自动化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组Durus低端控制器。Durus控制器具有抗恶劣环境的加固设计,并赋予小型组合包各种先进功能。该控制器凭借各种标准功能可承受不同的工业环境,如内置操作人员界面、丰富的通讯选项、扩展槽以及一个联结扩展模块的坚固的滑动弹簧式机械联锁。 GE Fanuc自动化的控制器产品经理Bill Black称:“Durus在拉丁语中是强健的意思。抗恶劣环境的加固设计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如此卓越的产品作为我们现有产品线的有益补充,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客户的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Durus控制软件是一个免费的软件组合包,便于程序开发和编辑。程序可保存在计算机中并可随时访问,还可从控制器进行上载并编辑。Durus软件提供的仿真模式可使用户在将程序负载到控制器前实际运行并测试该程序,从而在用户将其用于生产底层或生产环境之前消除可能产生的错误。 “对于如贩卖机、包装线、安全和装配之类的,仅需要不到44个I/O的应用来说,Durus控制器是理想之选。它可取代计时器和计数器,减少成本。”Black说。“该产品提供了用来计时的实时时钟,用来控制状况的高压输出,如街灯控制以及便于现场修改的内置编程器和操作人员界面。另外,Durus在输送控制和水位控制方面也发挥了巨大作用。抗恶劣环境的加固设计可使其在易损控制器无法作业的环境中顺利进行控制。” Durus是GE Fanuc控制器产品线的有力补充;VersaMax Micro Nano是需要较多内存和I/O应用的理想之选,而Durus是简单应用的理想之选。

该产品的其他功能还包括: • 能够使用两种不同的编程语言:梯形逻辑或功能块图 • 通讯选项:Profibus DP Slave、DeviceNet Slave、Modbus RTU Slave和Ethernet Server • 离散和模拟扩展至44个I/O • 在应用中可取代多达15个计时器和计数器 Durus控制器满足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标准,包括UL和CE以及China RoHS。该产品现已由GE Fanuc自动化推向市场。 ### 关于GE Fanuc自动化 GE Fanuc自动化由通用电气和日本发那科株式会社合资组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硬件和软件,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增强其盈利能力。凭借其几乎适用于所有工业门类的解决方案和服务,GE Fanuc自动化提供丰富的产品,包括控制器、嵌入式系统、先进的软件、运动控制、CNCs、操作员界面、工业计算机及激光器。通用电气发那科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福吉尼亚洲夏落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 VA),隶属于通用电气工业系统集团,整合了通用电气家族在全球范围内的多样化优势,努力满足本地客户在设计、开发和维护自动化投资方面的需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gefanuc.com 或联系:夏落茨维尔市8106号信箱GE Fanuc信息中心 电话:(800) GE Fanuc (800-433-2682),传真:434-978-5205,电子邮件: gefanuc@gefanuc.com。 编者按:欲获取更多关于GE Fanuc产品和解决方案等信息,请登录我们的在线媒体中心www.gefanuc.com/pressro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