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国TRIO 飞剪/追剪控制器

英国TRIO 飞剪/追剪控制器

飞剪系统由旋转的刀刃对运动的进给材料按照设定的长度进行剪切,要求被剪切材料保持连续进给,而不需在剪切时停顿
一. 飞剪概述
飞剪系统由旋转的刀刃对运动的进给材料按照设定的长度进行剪切,为了提高设备加工效率,要求被剪切材料保持连续进给,而不需在剪切时停顿,是工业生产领域一种常见的控制系统。其控制的难点在于:在被剪切材料高速进给的过程中,剪切刀具能严格与其同步,保证剪切出的板材长度一致。
飞剪系统以指定长度的切断,精度高,效率高为目的,在保证物料进给速度的稳定外,还要实时控制刀辊的运行速度,当切断长度正好等于刀辊旋转一周的刀尖轨迹长时,控制刀尖的线速度与物料进给速度完全相同。在实施定长切断的过程中,通过系统控制刀尖与物料进给进行位置随动跟踪,使得伺服电机的编码器脉冲与速度/长度测量辊的编码器脉冲成固定的比例,具体轨迹如下:


轨迹图式
轨迹图式
飞剪图片
飞剪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国TRIO 绕线机控制器

英国TRIO 追剪控制器

英国TRIO 同步控制器

英国TRIO 64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5.5轴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