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MRON IAB日本网站在“日本2007 B2B 网站调查”中获得第一名

OMRON IAB日本网站在“日本2007 B2B 网站调查”中获得第一名

日经产业新闻6月8日报道,IAB日本网站http://www.fa.omron.co.jp 在来自15个行业共计288家网站共同参与评比的“日本2007 B2B 网站调查”中获得第一名。该评选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通过Internet实施,共获得有效回答1万2千个,评选标准包括总访问量、商品搜寻便利程度等方面。欧姆龙在去年的评比中获得第四名,今年IAB网站进行了更新,重点强化了与客户的互动,访问量大幅上升,从而在今年的评比中拔得头筹。今年评出的前十位网站包括: 综合第1位 OMRON    2位 戴尔    3位 TOTO    4位 Keyence    5位 三菱电机    6位 INAX、松下电工(建材)    8位 NTN    9位 日本HP    10位 松下电工(照明•电气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