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 LabWindows/CVI和Measurement Studio软件现可兼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NI LabWindows/CVI和Measurement Studio软件现可兼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 NI升级软件包,增加64位硬件驱动支持最新的微软操作系统

新闻发布——2007年6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发布了LabWindows/CVI和Measurement Studio软件的最新版本:NI LabWindows/CVI是一种获得广泛验证的ANSI C集成开发环境;Measurement Studio专为基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构建起来的应用,提供一个综合的功能类库和用户界面控件套件。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版本均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从而帮助工程师们轻松转换至微软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作为一个计划中的升级版本,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也提供了旨在提高效率和稳定性的故障修复和稳定性等特性。

“NI一直承诺为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和支持,让他们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电脑技术,并选择最适合他们工作的系统。”NI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Tim Dehne先生表示“现在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软件可以实现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支持,工程师们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电脑技术开发和发布他们的.NET 和 ANSI C应用。”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以更高的安全性能、全新的.NET功能和改进过的搜索能力为主要特点,由微软公司在2007年初发布,其亮点之一就在于用户可以依据他们的电脑处理器自由选择安装32或64位版本。通过微软的兼容技术,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可以在Windows Vista上正常运行,但是工程师们要使用这个版本需要拥有64位的硬件驱动。NI升级的32位驱动支持Windows Vista,同时还提供全新的64位硬件驱动适用于64位版本的Vista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x64,进而使得工程师们的硬件与新的操作系统更好地集成起来。

为了进一步简化用户过渡到新操作系统的过程,NI提┮幌盗性ぷ癡ista系统的嵌入式控制软件,如PXI-8106、NI PXIe-8106、PXI-8105和NI PXIe-8105等。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的用户如果正同时使用LabWindows/CVI软件和PXI/PXI Express硬件进行项目开发,都可以将他们的整套系统升级至兼容Vista操作系统的版本。对于那些暂时没有升级计划的用户,现有的LabWindows/CVI 和 Measurement Studio仍然支持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0,并且他们也可以选择购买适用于Windows XP 或 Windows 2000的PXI/PXI Express总线接口的控制器。

更多信息,请访问ni.com/lwcvi/zhs/或者ni.com/mstudio/zhs/

软件下载
LabWindows/CVI 8.0 评估版软件

关于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成立于1976年,30年来NI一直是虚拟仪器技术的技术先锋与领导者——虚拟仪器技术这一创新概念已经改变了各个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进行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的方式。通过采用PC和现成即用商业技术,虚拟仪器技术通过易于集成的软件,如图形化开发环境NI LabVIEW,以及基于PXI、PCI、PCI Express、PXI Express、USB和以太网的模块化测量和控制硬件,为用户降低测试、控制和设计领域应用的成本,并大幅提高生产效率。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41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八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公司详细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