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应需而动 欧迈特贴身用户打造工业数据通信解决方案

应需而动 欧迈特贴身用户打造工业数据通信解决方案

专注于工业数据通信及视频传输技术的北京欧迈特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突破创新,先后推出了多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为该领域脱颖而出的新军。在2007年IAC展览会上,欧迈特展出的业内首款带总线串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对其快速响用户应需求而创新的最好诠释。
在展会现场,记者专门采访了欧迈特市场主管权力小姐,她介绍,作为首款带总线串口产品,Omate 8000是基于客户提出的细节要求而专门研发。Omate 8000基于125M光纤传输,拥有业界领先的30ms极快速自愈和冗余环带光分支,同时提供以太网、总线式异步串口和语音接入等独特性,加上完备的以太网交换性能和强大的网管功能,能确保在各种恶劣工业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安全使用。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广州某电力企业,深受用户好评。 Omate 8000带总线串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详细介绍
作为工业设备联网的专业供应商,欧迈特能提供从工业以太网光交换机,到工业数字光端机、工业级总线光端机、数字视频光端机、视频编解码器等多方位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欧迈特特别演示了一套基于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冗余环网的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中一台摄像机的信号经过网络视频编解码器后,传输至由三台交换机组成冗余环网,再回传至视频编解码器显示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人员现场插拔环网中的任一线路,对视频监视效果没有任何损失。这归功于6000系列拥有业界领先的30ms极快速自愈和冗余环带光分支等独特优势。据悉,作为一款成熟产品,目前6000系列是欧迈特投放市场的主流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等行业,并且已被航天发射试验基地采用,显示出其独特的竞争优势。
权小姐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更为广泛的行业和不同用户的需求,欧迈特自今年3月开始,专门成立了一个小组,走访了各行业的设计院和系统集成商,听取来自不同市场的需求,以便针对不同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立足交通、电力行业应用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行业的应用模式,在煤炭、水处理、石油石化、公安及工业控制等众多领域,成为用户最可信赖的工业级光数据设备联网解决方案的伴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mate 4000系列工业综合数据光端机

Omate 2000总线型工业数据光端机

Omate 1000工业级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OMATE GOE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