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公司“国产PLC,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拉开帷幕

和利时公司“国产PLC,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拉开帷幕

2007/6/5 10:46:00
2007年5月28日上午,杭州和利时公司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产PLC,走进高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劳局组织,杭州和利时公司人力资源部与PLC事业部联合承办,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联系为主旨而开展。公司邀请了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中国计量学院等大专院校的教师参加。另外,开发区人劳局人才开发中心的领导也列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对研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研讨会上杭州和利时公司行政中心总经理张平对公司目前的现状及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公司PLC事业部的技术工程师讲解了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HOLLiAS LEC G3 系列小型一体化PLC,并针对小型PLC在不同行业领域中的相关应用作了概述。会议期间企业与高校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双方表达了企业与学校需加强合作的美好愿望。 和利时公司自2000年开始创建PLC品牌以来,至今已有了很广泛的应用。G3 系列PLC尤其适合于各种工业和民用场合的设备控制,行业涉及印刷机械、纺织机械、建材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机床、环保设备、中央空调、管网监控等。G3系列PLC与同类产品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硬件集成度。CPU芯片采用专用于工业控制的16位处理器,程序执行速度和I/O处理能力更胜一筹。配合编程软件PowerPro丰富的指令功能,无论是面对快速的离散量顺序处理还是复杂的运动控制,都能做到游刃有余。G3系列PLC无论是替代传统继电器完成简单控制,还是应用于特殊场合实现复杂控制的功能,都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要。 各高校教师在了解公司及产品的情况后,纷纷表达了对和利时PLC的支持,同时对和利时公司在国产PLC产业化方面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在本次研讨会的基础上,和利时公司PLC事业部将继续加大与各高校的密切联系,与广大高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把先进的国产控制产品介绍给高校的教师和学生,为高校师生了解和利时PLC、应用和利时PLC提供更多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