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贺2007年硫化机行业交流论坛胜利闭幕

贺2007年硫化机行业交流论坛胜利闭幕

——— 创人机界面新纪元,定神州工控新格局
5月29日由昆仑通态和无锡圣意联合举办的2007年硫化机行业交流论坛在山东胜利落下帷幕。
本次论坛是硫化机行业相关厂商的一次盛会,分别来自硫化机制造商、电控柜提供商、上位监控系统提供商、轮胎制造商的业内人士参加了本次论坛。这次论坛旨在探讨硫化机应用的最新技术潮流和发展方向。
论坛在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的演讲中拉开帷幕。他阐述了近年来硫化机发展历程,大胆预测和展望了硫化机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华祖银先生还着重介绍了昆仑通态硫化机行业专用HMI 产品。不少轮胎制造商纷纷发表重要演讲表示对该行业坚实的信心。
会上,无锡圣意总经理徐良义先生作为主办方之一详细介绍了硫化机行业专用HMI 产品在工业现场的成功应用,昆仑通态行业工程师现场对新品进行了演示,与会者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论坛将硫化机行业HMI的推广传遍了齐鲁大地,通过交流,向各级厂商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硫化机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提高各级用户的应用水平,降低硫化机相关设备故障率,提高使用率,最终达到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目的。
昆仑通态作为中国民族工控企业之一,面对橡胶机械、纺织机械等传统行业,昆仑通态更将义不容辞的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昆仑通态将有信心有义务为民族工控事业作出享誉世界的精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