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组态软件 聆听•感恩 超越•成就

易控组态软件 聆听•感恩 超越•成就

随着6月5日“超越组态——易控(INSPEC)2007新品发布暨研讨会”在沈阳的完美谢幕,北京九思易公司这轮声势浩大的全国巡回研讨会在12个城市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研讨会的规模可谓盛况空前,在整个组态软件业界掀起了一股强劲的“超越风”,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本轮会议,九思易公司有机会最近距离地接触用户,聆听来自一线用户的声音,感受他们对组态软件的冀望,一场场的爆满,一次次的赞赏令九思易公司深为感动,唯有加倍努力,奋力前行,做出更多更具有“超越”意义的产品,成就更多用户的希冀!
非常感谢参会客户对易控产品的支持,每一场会议均有95%以上的用户坚持到底,同时他们也为九思易公司留下了很多中肯的评价、美好的祝愿和良好的建议。据统计,这些用户中认为易控组态软件“非常好”和“不错”的占到了97%,其中不少用户在反馈表上写下了热情洋溢的话语(摘录几段): 江苏南京一客户 “易控软件让我看到国人在工控软件上的继承和发展,也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信心,为九思易做出易控这样的组态软件感到自豪,同时也看到了贵公司的实力和远见。” 江苏南京另一客户“研讨会的讲解对底层技术和高层软件开发都有涉及,能感受到易控团队人才济济。本人在过去的工程中曾经遇到过支持多种语言的麻烦问题,感谢九思易的研发(多语言工程)!” 同时他还写道“本人做过一定量的程序开发,对于易控的软件架构和编程接口很欣赏!” 西安一客户“ 易控内置网关很有特色!与MSN、Mobile的实时连接!多语言!还不多花钱,都很好! 西安另一客户“易控强大的图形、动画功能给我印象深刻,内置网关功能不错”。
九思易公司在自动化软件领域的发展可谓是有着渊远的历史,企业创始人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研发过国内最早的组态软件品牌,如GOWELL,在自动化系统集成等工业现场领域经验深厚,经过近二十年积累,带着丰富的用户使用经验,再次进入组态软件市场,蓄势待发,出手不凡,带来了易控(INSPEC)这一目前在国内甚至国际组态软件领域来说都具有诸多领先性功能的组态软件。
本轮研讨会由九思易公司总经理徐新文先生亲自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易控(INSPEC)2007的独创功能和一系列超越组态软件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实际效果。包括领先的.net技术平台;卓越的稳定性;专业的图形画面系统;国内首创助力用户开拓全球市场的多语言功能;业界独创的在易控中嵌入高级语言程序,从而超越组态软件功能将组态软件的应用水平推向一个全新高度的C#用户程序功能;自由格式报表;还有大量如内置设备通信网关、复合动画、用户程序动画、独特的动画种类、配方和数据库浏览器、MSN报警等等诸多独创的功能。同时会议现场还展示了九思易公司的高端(12/15/17寸)人机界面产品——PowerView。 带着感恩的心,九思易公司期待着再次聆听用户的心声,致力于研发出更多超越的功能,成就用户和中国民族组态软件高端品牌的梦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