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斯凯普---微电机及运动控制一站式零部件及系统提供商

伊斯凯普---微电机及运动控制一站式零部件及系统提供商

2007/6/5 9:15:00
6月3至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 上,深圳市伊斯凯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际著名微电机集团Portescap公司的ESCAP MOTOR微型电机中国分销商受邀参展。
在展会现场,公司全面展示了极具专业化特色的运动控制产品,如运动控制卡、交直流伺服/步进电机、直线电机、精密导轨丝杠等部件及系统,能很好的为各行业设备制造单位和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运动系统单元和集成。
为了让广大的客户更好的了解和选购Portescap公司的产品,该公司的杨红跃经理从两个方面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介绍: 公司业务范围:销售Portescap全系列微型电机产品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最全面的产品选择,涵盖了一个生产商所需的所有微型电机,包括有刷直流电机、无刷直流电机、堆垛步进电机、减速机、数字线性执行器、盘磁步进电机和混合式步进电机、齿轮头及编码器等,旨在帮助OEM厂商更简便地预定电机样品,为工程师提供电机选型工具。 EACAP特种电机的优点:高可靠性、精确性、使用寿命长、运行安静,能够支援包括诊断、扫描、X光、个人保护、透析、治疗、光学等广泛领域的医疗设备;亦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半导体和电子设备、通风控制、采暖通风与空调系统,以及其他高要求的工业和商用自动控制应用。 通过其码垛步进电机的简易性、数字直线执行器的直线运动性能、盘式磁体的高加速度,以及混合动力技术,Portescap的产品已满足客户广泛的运动控制需求长达70多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