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荣电子高调亮相上海IAC

韩荣电子高调亮相上海IAC

绵绵细雨给六月的上海增加了几份凉意,但IAC展会却给了观展用户带送上了一份温馨,上海韩荣电子以橙红色为主调的展台搭建,将展会现场衬托得格外耀眼。通过精心组织安排,韩荣的展台前人流涌动,倍受用户青睐,充分展示了韩荣电子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表现。
作为韩国韩荣(株)在中国投资设立的独资企业,上海韩荣电子秉系“重质量、守信誉、讲实干、多贡献”的企业精神,紧跟国际先进技术,从事自主开发,其产品包括: 温度控制器、计数器、定时器、转速计、配电板式仪表、显示器、旋转编码器、电感电容式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电阻式温度检测仪、可控硅功率调整器、固态继电器、各种开关、端子排、电源蜂鸣器、熔丝架以及警光灯等。
韩荣电子本次展会最新推出HT500温度湿度控制器,凭借以太网通讯、USB通信及存储、触摸屏操作、支持文本图像模式等诸多特点更是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
凭借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质量,韩荣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车床制造、纺织、造纸、烟草、轻工、食品、电力、汽车、地铁等行业,对提高自控系统的先进性和可靠性作出了韩荣自己的贡献。通过IAC展会,充分展示了上海韩荣电子的一流产品和整体形象,体现了上海韩荣电子新产品研发的水平和综合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