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 MODICON自动化2007中国行上海站盛大启动

施耐德电气 MODICON自动化2007中国行上海站盛大启动

中国上海,2007年5月24日 – 施耐德电气“Modicon自动化2007中国行”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共130位来自上海区域的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的客户参加了本次为期两天的交流展示活动。与会客户覆盖电力、冶金、石化、交通、建材、水处理等诸多行业。
施耐德电气自动化市场部总经理贺铭康(Mike Heron)先生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Modicon自1968年发明PLC以来,有着极其辉煌的历史,也将迎来更加激动人心的未来,” 贺先生接着说,“施耐德电气自动化战略已经作出重大变革,我们将巨大投资,以保证产品导向到客户导向,单个产品到行业定制解决方案的真正转变。”
精彩的专题演讲 除了准备充分的光盘资料外,施耐德电气还准备了大量的精彩的专题演讲。 为期2天的活动,共分为四个专场,分别为:Modicon硬件专场;热备与软件专场;HMI专场;网络与通讯专场。 Modicon硬件专场,主要集中在Modicon Quantum、Modicon Premium、Modicon M340自动化平台和Advantys STB分布式I/O等产品的特点介绍。 热备与软件专场,则主要介绍了Modicon Quantum的热备原理与特性,详细演示了热备系统的无扰切换,此外还着重展示了统一的编程软件Unity Pro是如何提高工程效率。 HMI专场突出的是XBTGT触摸屏和上位监控软件Vijeo Citect的展示,以及施耐德MES解决方案的介绍。 网络与通讯专场,主要内容为施耐德电气“透明就绪”网络解决方案的介绍,“透明就绪”的产品和服务的演示。 施耐德自动化市场部多位资深的工程师,就上述专题,作出了精彩的论述,并且结合展墙上的设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示,保证了与会客户的全身心投入。
丰富的演示设备 “Modicon自动化2007中国行”的设备展示墙上集成了施耐德最高端的自动化设备,包括Modicon Quantum热备系统,Modicon Premium控制系统,全新的Modicon M340控制系统,Unity Pro编程软件,Magelis系列工控机,Vijeo Citect上位SCADA软件,XBTGT触摸屏,ConneXium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Advantys STB系列分布式I/O,Tyses U系列电机启动器,ATV61变频器等多种产品。 与会客户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利用休息时间踊跃进行观摩与操作。
趣味横生的互动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中包含有多项互动活动,包括人机对弈,PLC短信抽奖,有奖问答等多个环节,共发出了精美名片夹、Modicon电脑包和80G移动硬盘等总值超万元的各种礼品。
良好的客户反馈 上海站的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反馈。 上海恩艾思电气有限公司的黄工说 “现场的模拟设备墙很不错,结合电脑的软件,很直观的了解了热备、网络服务等内容…” 上海浦马冶金自控工程有限公司的祝工反馈道“对Modicon冗余系统,Unity Pro软件提高编程效率,上位机入门培训非常满意,因为很实用,从中学到不少东西。”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颜工概括说“我感觉,这次活动组织有序,资料齐全,内容丰富,设备现场演示,让人能够更直观的了解。” “Modicon自动化2007中国行”上海站的成功举办,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其他站点的活动必将更加精彩。“Modicon自动化2007中国行”期待着您的积极关注! 活动相关网址: 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1/8snd/mail/modicon2007/snd_070508.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