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北京开幕

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北京开幕

2007/6/17 12:00:00
2007年6月13-15日,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自动化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本届展会的规模较前几届有所增加,展示的产品也更为广泛,为业内人士打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对推动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和培育市场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机器视觉行业的部分知名企业,如日本工业成像协会、德商英美精公司、E2V、加拿大Mega Speed Corp公司、东芝泰力株式会社、西安艾菲特光电、中国大恒集体图像视觉分公司、北京凌云光视数字图像、北京嘉恒中自图像、上海纬朗光电、北京泛华测控、北京微视凌志、凌华科技等。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第四届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研讨会共历时两天,分别在四个会场举行,演讲内容包括机器视觉与成像技术基本原理、视觉最新产品及技术专题、视觉技术最新应用案例分析等。会议主讲人有欧洲机器视觉协会秘书长Mr. Patrick Schwarzkopf、日本工业成像协会主席Mr. Shigeo Oka以及参展企业代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