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 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隆重召开

2007 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隆重召开

2007/6/22 1:33:00
2007年6月21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2007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会为期4天,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众多一流企业,如西门子、施耐德、罗克韦尔、贝加莱、图尔克、倍福、邦纳、欧瑞传动、欧姆龙STI、万可、路斯特、Autonics等国际知名厂商系数到场;国内厂商更层出不穷,和利时、研华、泓格科技电子、深圳步进等重量级厂商均已到场,所展出的产品技术更是接近甚至赶超国际水平。本次参展企业展出的产品涉及工业计算机及其系统、可编程序控制器及相关技术、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技术、变频器、数控、伺服电机、现场总线等多个产品领域,突出的高技术水准和产品的创新应用受到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展会同期,召开由西门子、施耐德、罗克韦尔、路斯特、图尔克、深圳步进等多家厂商联合参与的第二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以及多堂技术交流讲座。
同时,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携手麾下可编程序控制器分会、机器人工程分会、数控技术应用分会、现场总线(PROFIBUS)专业委员会(CPO)、工业以太网专业委员会、中国现场总线PROFIBUS技术资格中心,以及与国际组织EtherCAT、SERCOS、CC—Link国际协会、CANopen、执行器与传感器接口(ASI)专业委员会、PLCopen China(PLCopen中国组织)等联合开展研讨会并设立联合展台,从而为与会观众系统展示现代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最新成果,使得观展人员流连不已。 据组织方介绍,本届展会从展出内容的覆盖范围、展览使用面积、前期宣传力度以及与国际中立机构的合作交流等方面投入的力度较往年强化,相信本届展会将成为FA/PA展会创办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盛会。
工控与自动化领域的权威咨询咨询传媒——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也以“7周年献礼”的方式亮相本次展会,现场推出各种新颖活动,如:展示工控TV网站开通中国工控网英文网站(a.gongkong.com/en)举办“自动化在中国”摄影大赛推出中国工控网吉祥物——“点点”、组织会员俱乐部训场活动等,为本届盛会增色不少,同时也受到众多参展厂商和观展人员的高度好评。 系列报道 ·西门子盛装亮相北京FA/PA “创新、安全、高效”再成焦点(2007.6.23) ·罗克韦尔自动化亮相FA/PA 过程控制领域有突破(2007.6.22) ·展示专注自动化的全新形象 研华eAutomation高调亮相FA/PA(2007.6.22) ·面对产品市场,和利时PLC的方案先行(2007.6.22) ·国内首创自主研发的实时以太网标准EPA亮相FA/PA(2007.6.22) ·山东力创展出IFSB实时高速总线多轴运动控制平台(2007.6.22) ·中达电通系列新品闪耀FA/PA 尽显行业完美方案(2007.6.22) ·“况得实”新品vb7便携式振动分析/数据采集仪大秀FA/PA舞台(2007.6.23) ·堡盟电子高调亮相2007 FAPA(2007.6.24) ·施克与铁科院联合打造的连续式轨道限界测量小车倍受FA/PA观众青睐(2007.6.2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