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价格更低”、“操作更简便”、“交货更及时”是具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所必备的要素

“价格更低”、“操作更简便”、“交货更及时”是具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所必备的要素

2007/6/11 9:49:00
在2007年的报告中,我们将更换品牌的各个影响因素整理如下。注意其中黑色加粗的地方。无论最终用户、OEM还是SI都选择了:新品牌价格更低、操作更简便、交货更及时。我们可以将这三个指标视作是具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品牌产品所必备的要素。 见下表红色标注的地方,最终用户更关心功能和价格;OEM用户则最为关注售前支持,重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而SI则是倾向操作更简便,简单易懂的产品,方便用户的理解和掌握,SI才能更好的将该产品的运动控制理念传达给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