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第二站登陆广州

“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第二站登陆广州

07年5月23日8:30- 13:00,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简称「2007国际橡塑展」)同期举行的“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广州站,塑胶行业技术研讨会,将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三楼凯旋(8)会议厅(广州市明月一路九号)隆重举行。 本次研讨会是继成都站后的第二站研讨会。本次技术研讨会将向广大用户详细介绍贝加莱在塑料行业的典型应用案例;另外,还将隆重推广“极具创新的Ethernet POWERLINK”—— 全球第一个实时开放的安全以太网协议。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我们在研讨会期间安插了互动交流的环节,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8:30-9:00 签到 9:00-9:50 新产品发布X20 system, ACOPOSmulti, PP300/400; 10分钟交流互动。(主讲:贝加莱广州办事处经理) 9:50 10:00 茶歇 10:00-10:50 Ethernet POWERLINK实时工业以太网技术;        贝加莱智能驱动技术在全电动注塑机上的应用; 10分钟交流互动。(主讲:贝加莱资深技术工程师) 10:50-11:00 茶歇 11:00-12:00 吹瓶机壁厚控制新技术(液压伺服阀方案、全电动方案; 挤出设备自动称重技术; 10分钟交流互动。(主讲:贝加莱资深技术工程师) 12:00-13:00 自助餐 广州站结束后,贝加莱还会陆续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巡展。安排预览如下:
灿烂五月,“贝加莱自动化 橙色创新之旅”---广州站,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