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况得实”新品vb7便携式振动分析/数据采集仪大秀FA/PA舞台

“况得实”新品vb7便携式振动分析/数据采集仪大秀FA/PA舞台

新西兰况得实(Commtest)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振动分析和数据采集器材的公司,于今年五月正式踏入中国市场,在北京成立了代表处。“况得实”值2007FA/PA展会之机,携带最新产品vb7缤纷亮相,首次与中国用户正式见面,开始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为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的历程。
Vb7是在倍受欢迎的vb3000TM,传统的便携式振动分析/数据采集仪基础上,结合当今的尖端科技,由“况得实”的技术工程师最新创新研发的便携式振动分析/数据采集仪。 首先,Vb7应用了一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外形美观、手感良好,长时间使用也不致疲劳。同时它的创新的颈带连接设计,保证采集数据时仪器保持在水平位置。凸起且对称布置的键盘,提供了方便而可靠的右、左手双手操作。 屏幕菜单选项通过直观的图标高亮显示,频繁使用的功能处在最上层。 此外,改善的人体工程学,既大且亮的LCD,提供了双通道的同步显示,提高了图形显示量。 Vb7改进之一是其重量较轻:相对vb3000,它的重量轻了40%。Vb7提供真正的双通道实时数据采集,通过Commtest的唯一专利——等待自适应处理技术,数据采集速度进一步优化。此外,vb7提供超过10小时的电池单次使用时间,通过USB与以太网口与 PC机之间的数据快速传输,1GB板载海量内存,提供了长时间在线采集机器的动态数据的功能。同时,通过这些改进,提高了vb7 的使用效率和资产回报率。 Vb7 突破传统的功能 •6400线FFT分辨率 •40kHz(最大采样频率) •1GB的海量内存, 支持长时间的波形数据采集 •重量轻40% •人体工程学的应用,改善了数据采集工作的环境 •舒适的左右侧双手操作 •-10度的低操作温度 •高分辨率的宽大屏幕: 480320像素的温度补偿图形 LCD(液晶显示屏)以及白色LED背光 •双通道实时数据采集并且可做双通道相位差分析 •扩展了测量范围;1000g,25000mm/s,2500mm •一次充电,可以连续工作 10 小时 •支持加速度、速度、位移与电流传感器 •与计算机进行通信的USB接口或以太网 •键盘输入工艺参数,可以上传到软件中进行趋势分析和报警 •直流耦合传感器输入 •Keyphasor®,或转速传感器输入模式 •路径采集和非路径现场分析记录模式 据“况得实”技术工程师介绍Vb7 适用于从新手到振动分析专家的所有设备管理人员,配套的Ascent® 软件包含了在机器故障诊断分析方面具有25年以上经验的资深专家的集体经验结晶。相信这款全新的功能强大的vb7便携式振动分析/数据采集仪一定可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成为工程师、技术人员和故障诊断专家的得力助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况得实(Commtest)渠道伙伴销售培训圆满结束

新西兰况得实(Commtest)仪器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