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皮尔磁推出满足工业要求的新无线系统-InduraNET p

皮尔磁推出满足工业要求的新无线系统-InduraNET p

Ostfildern,2007年3月16号消息,在InduraNET p(工业无线网络)的名义下,皮尔磁开发出了专门并持久考虑工业环境要求的无线系统,使用者不但会获得更大的灵活性而且能够完成以电缆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所不可能解决的移动应用的任务。InduraNET p的一个特性是一个带有不同天线的创新天线系统,它保证了所有应用条件下持续的和高质量的无线连接,智能的频率管理也使得它能够与其他的无线系统共存。InduralNET p也可用于分散控制平台PSSuniversal. 与InduraNET p连接的PSSuniversal甚至能够提供更多的机会使用分散的输入输出外围设备,在电缆连接应用范围受限的情况下或者使用的通信媒介如跟踪电缆,旋转转换器不经济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分散控制平台 无线通信系统InduraNET p可以全面代替所有的电缆应用解决方案,并可与其他的无线设备在2.4 GHz 1SM频带内共存,它最大可传输的频率为100mW。由于其不同的结构,分散控制平台PSSuniversal可以扩展至64个独立的输入输出模块。InduraNET p的这些模块可以和基础系统分开很远的距离,模块PSSuniversal系统可以在任意点分离,你所要做仅需要将相关的InduraNET p的转换模块添加进去。一个基础栈可以和最多四个远程工作栈通信,使用者不需要了解集成的无线连接,他所看到的过程的输入输出保持不变。 用于工业部门的无线系统 其他的以WLAN为基础的无线服务经常是用于工业环境中的存储和物流系统,和蓝牙无线系统不同,由于其智能频率管理,InduraNET p不会影响到其他任何的工业无线系统。除了协议机制之外,“先听后说”的基础机制保证了使用时无线电通道不会被其他的无线服务占用;InduraNET p的另一个特性是它对于其他无线服务如DECT,UMTS或GSM信号具有很强的免疫性,这为工业环境下的应用保证了高的系统实用性。尽管有很强的反射并且对于散布无线电波的条件也是不断的变化,InduraNET p的特殊的紧凑的天线保证了无线通信的有效性。

可靠的无线通信——InduraNET 可靠的无线通信——InduraNET p

可靠的无线技术带来收益 使用无线通信系统InduraNET p,使用者在已经安排好的工厂内享有更高的灵活性和自由,无线系统保证了空间内的易接近性,可以实现许多电缆连接不能实现的应用。所有现今的以接触为基础的通信系统都智能局限于线性的或转动的移动,而使用InduraNET p则可以使得在所有三维的空间中运动,这种增加的灵活性在扩展现有的控制基础设施的时候也非常有益处,因为对于电缆的连接不再需要复杂的配置或安装了。InduraNET p的高度的实用性不但减少了停机时间而且减少了突发的维修工作量。以接触为基础的数字通信如数据电缆的磨损和滑动接触等的缺点在于它与无线通信不相关。无线为基础的通信也帮助节约了成本,这是因为以电缆为基础的解决方案的策划、安装和维护所包含的工作量现在都不再需要了,这对于移动应用的意义是重大的,因为以接触为基础的通信通常要求使用电缆拖曳链或旋转转换器的特殊解决方案,如将InduraNET p应用到PSSuniversal的集中控制平台,则是皮尔磁向市场表明已经迈出了工业兼容无线技术的第一步,接下来还会推出与安全装置和传感器相综合和连接的其他扩展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