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伦茨“伺服魔方”9400伺服系统IAC展会现身影

伦茨“伺服魔方”9400伺服系统IAC展会现身影

作为传动领域的领先厂商,伦茨在业界的影响力非同一般,自1947年成立以来,其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丰富的工业传动技术工程经验,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上至电网,下至输出轴的全套自动化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多年来,伦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包括纺织,印刷,包装,造纸,建筑,食品加工,物流技术,医疗设备等几乎所有工业领域。今天,伦茨携其9400伺服系统,这款被其称之为“伺服魔方”的最新产品来到了第十一届IAC展会上,令不少观众提前感受了这款产品的魅力。
全新的安装形式、灵活的模块化结构、内置的安全模块是这款产品的几大亮点——9400伺服驱动器得益于一种革命性的电气安装概念:将电气驱动部件和背板分离,使安装调试和应用更加便利。模块化结构能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订制驱动系统;利用内置的安全模块进行可靠运行,可拔插的安全模块符合IEC61508 SIL3的要求,并通过TUV认证。 除此之外,9400之所以被称之为伺服魔方,是其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块组合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要求,说它有72变般本领不足为过。拥有6种通信方式、4种存储器、3种安全模块、3种制动器模块、2种供电形式、22个功率等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任意组合,总有一款适合您的组合方式,这也正符合了伦茨所倡导的“所有的特性都基于您的要求”的产品理念。 更详细产品介绍:http://gx.gongkong.com/news/detail.asp?id=16114
发布会现场展示发布会现场展示
据了解,今年9400伺服系统还将会在除上海之外的多个城市进行巡展,届时将有更多的用户一睹“伺服魔方”的风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