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江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揭幕典礼隆重举行

“浙江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揭幕典礼隆重举行

2007年6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隆重举行。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富泽克行先生、浙江大学副校长朱军教授、浙江大学机械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叶敏教授、潘晓弘教授、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黄承祉先生、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许少宁先生等参加了揭幕典礼。前来祝贺的还有来自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天津大学、中南大学、贵州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们,以及杭州萧山发电厂、浙江地区代理商、《机电工程》杂志社等企业和组织的代表,来宾共计150人。 三菱电机向实验室捐赠了价值近130万人民币的FA设备及相关软件,包括Q系列PLC、人机界面、CC-Link现场总线产品、先进的网络系统、伺服系统,和运动控制系统等。同时浙大提供了条件良好的场地,制作了丰富的实验对象,有些对象的设计颇具创意。由于本实验室在规划时就明确地要建成一个创新实验室,所以在强调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也为较高层次的科研应用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平台。
参加揭幕典礼的嘉宾共同参观了实验室,实验室主任顾大强教授向大家介绍实验室的配置和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同时在浙大举办了FA产品的技术讲座和FA产品巡回展览,使浙大的学生更加全面和系统地了解三菱的FA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