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本站主办的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京爆满开幕

本站主办的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京爆满开幕

2007/6/17 12:00:00
2007年6月7日,北京。为进一步探讨新一代控制器PAC的应用价值,承继2006年“首届PAC高峰论坛”的积极反响,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再次联袂国内主流供应商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京盛大开幕,研华科技、德国倍福、泓格科技、美国NI、美国OPTO 22、硕人时代等均携最新PAC解决方案及精彩案例登场,共吸引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和山西等地区的各行业专业人士及应用专家300多人与会,由于与会人数超出预计,会场一度爆满,出现频繁加座、等座现象,显示出“PAC高峰论坛”在行业用户中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在首届论坛普及概念的基础上,本届论坛以“引领开放自动化、推广PAC应用价值”为主题,将关注重点投向应用和需求。因此,本届论坛中,PAC供应商除展出了各自最新PAC的得意之作外,更多地关注了针对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并特别邀请了来自行业的专家用户,或从潜在用户角度提出需求,或从受益用户角度现身说法,展现了PAC的应用价值。
作为国内PAC应用分享和推广的唯一平台,本次PAC论坛已经在京再次掀起关注和讨论PAC的热潮。随后,6月28日、7月5日,本届论坛将分别移师上海和深圳,届时,国际知名品牌SIEMENS、Rockwell、GE FANUC将加盟本届论坛,在壮大PAC供应商队伍的同时,将为我国两大经济热点地区带去更为丰富的PAC价值分享,进而将本届PAC论坛的影响扩大到全国各地。
相关链接: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沪再掀热潮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凯旋闭幕 论剑PAC大势 英雄所见略同——第二届PAC应用高峰论坛供应商代表现场采访 首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回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