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热烈祝贺中国工控网成立七周年

台达热烈祝贺中国工控网成立七周年

2007/6/6 16:13:00
日月轮回,斗转星移。转眼已迎来中国工控网成立七周年的日子,首先在此谨代表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工控网七周年华诞表示祝贺! 七年,对于自动化网络传媒来说,也许是弹指一挥间。然而,这七年,中国工控网为行业内企业和用户之间提供了一个丰富的信息平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 风雨兼程、悠悠七年。七年间,中达电通见证了中国工控网在创新中的成长和发展,如今蝉联中国行业网站百强称号并再次稳居自动化类网站榜首,再次认证了中国工控网的行业地位以及传媒影响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中国工控网继续发扬传媒精神,牢牢把握住时代的脉搏,驾乘高科技列车,去谱写一曲更加波澜壮阔的工控之歌。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2007-6-6
相关链接 西门子A&D集团AS祝贺中国工控网七周年 中国工控网2007网站新动态暨成立7周年系列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