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日立PLC、变频器新品再袭上海IAC

日立PLC、变频器新品再袭上海IAC

2007年6月12日,第十一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因看好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前景,一贯鲜少参展的日立强势出席上海IAC。
日立产机系统于2002年4月1日从日立制作所独立后一直从事开发和研究电机, 控制系统,风水系统,空压系统,受配电和环保系统,省力系统等基础事业的新产品和新系统,并且集合从设计、制造、销售、维护、维修和工程到构筑各种系统的全方位工程能力,为用户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CPU模块EHV-CPU128CPU模块EHV-CPU128
本次日立带来了全新的CPU模块EHV-CPU128,20ns的运算处理速度足以胜任各种工控应用需求,程序容量128k步、数据存储器228k字,搭载了7段LED可显示错误代码及根据梯形图指令显示用户设定数据。最大可控制4224个I/O点实装66个模块,标配三种通信端口并具备USB端口、RS-232C/422/485/端口带动作LED、Ethernet端口,存储在与用户程序不同的区域可以不管评语容量做成达到120K步的梯形图程序。这些特点,使EHV-CPU128在同类产品中显示出独特的魅力。
SJ700变频器SJ700变频器
  在日立的展台上,其最新一代SJ700变频器也受到了用户广泛好评。简单·强劲·高性能·兼顾环境是对SJ700变频器最好了诠释。用户可以通过编程软件EzSQ编制好的程序下载到变频器从而实现简单的程序运行。SJ700变频器的运转十分强劲可在0.3Hz时输出200%以上的高起动转矩具备日立独有的0Hz域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通过微浪涌电压抑制功能使变频器能够适应更加恶劣的工况环境。并具有寿命诊断功能,通过寿命预告信号使得维护更加简便,可在因零件寿命问题跳闸前做出诊断,防患于未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SJ200 小型高转矩多功能变频驱动器

日立L300P 通用型变频驱动器

日立L200 小型多功能变频驱动器

日立SJ300 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变频驱动器

日立EH-150可编程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