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控科技 最新推出工程智能终端-机房监控系统控制箱

威控科技 最新推出工程智能终端-机房监控系统控制箱

——— 工程专用智能终端

一、机房监控的背景 机房重地是企业网络、数据交换和存储之场所,其安防工作尤其重要。为保证机房设备的安全、稳定和可靠运行,就必须有一套切实可行的机房监控系统,使得机房管理人员能够实时的了解到机房的全面情况,实现无人值守,进行有效的控制和管理,在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及时赶到现场,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系统监控对象: 门禁监控、防盗报警监控、发电机监控、配电参数监控、开关状态监控、UPS监控系统、空调监控、机房漏水监控、温湿度监控、消防监控、等其它监控系统. 二、控制箱组成 抽油机智能控制箱是采用模块化设计的,分成: 1、电气控制箱 2、动力接线箱 3、中央控制箱 4、仪表信号接线箱 5、电容保护箱

                       控制箱外形图 三、基本功能: 1.配电监控:电压、电流、频率及开关状态等; 2.设备监控:UPS输入、输出电压、电流、频率等; 3.环境监控:空调的检测与控制、机房温湿度、漏水监控; 4.保安监控:与烟感系统的互联及与配电系统的联动控制;与门禁系统的互联; 5.图像监控:与机房等现场进行图像实时监控; 四、特点: 1.实时数据库遥信、遥测、遥控和遥调 2.强大的告警功能,特别具有SMS短信告警和电话回拨查询报警的功能 3.实时显示,多种图表及曲线显示功能 4.智能查询、报表、存储功能 5.在线帮助功能,为用户随时提供有效的帮助信息 6.用户权限和软件管理功能 7.具有软件狗,软件运行不正常时会自动重起并恢复 五、机房监控终端的应用 机此监控终端在机房监控系统的应用,实现了电源及配电的监测、环境温湿度监测和空调风机的控制、烟感和消防的监控、门禁和考勤的连锁等。软件上通过Modbus/TCP协议和组态软件互联,发送状态和接受命令。组态软件具有生动的操作界面,管理员可以随时察看报警,第一时间处理现场异常。组态软件还具有数据库管理、报表输出、远程打印功能,方便管理员统计和管理。 系统结构图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控科技rtu1600用户手册

威控科技 环保信息化系统

热烈庆祝威控科技新版网站上线

热烈庆祝威控科技喜迁新址

威控科技 Ziger-8000系列无线测控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