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LO新产品登场——1529L 多功能触摸显示器

ELO新产品登场——1529L 多功能触摸显示器

2007/6/6 9:36:00

美商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 推出新的机种1529L 15”LCD多功能触摸显示器.  这款机种结合了声学脉冲波辨识触控技术 (简称APR)。

易触控的创始者在35 年前发明了触摸屏- 电 阻式触控技术。 到今天为止, 电阻式依旧仍然是全世界应用最普遍的触控技术, 其应用从PDA到工业控制设备到餐馆用的餐饮收银(POS) 终端机。 易触控的五线电阻式在电阻触摸屏上是最广泛受尊敬的品牌。拥有最多项专利及全世界最大触摸显示器供货商,今天易触控可提供所有主要触控的技术,包括电阻, 电容,红外,以及声波- 每个技术都是被优选为适合特定的应用和环境。现在,以APR技术, 易触控提供以前任何触控技术从未达到的技术优点组合。虽然APR是一个新技术,它与成功应用了20年的易触控声波技术在某一些方面非常相似。两个都是声学的技术, 并且均使用一块单纯的玻璃与讯号传送装置。但是声波式触摸屏的传送器会发出并且接受信号,但APR式触摸屏的传送器仅被用来接收.  综合APR的特点- 结合了电阻技术可用触控笔和可密封防水及抗污物的特点,加上红外线技术及声波技术的玻璃光学及抗磨损之特点,这些特点将集成在完全密封,引人注目的POS 触控显示器里-  触控技术的革命正刚开始。 1529L 机种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米白色及黑灰色.  以及两种底座可供选择; 高及低的底座。

 1529L的典型的应用包括 POS,客户系统、贩卖亭信息系统、轻自动化工业、家庭控制系统和上网应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