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安东LU-C5000真采显示无纸记录仪亮相华南展

厦门安东LU-C5000真采显示无纸记录仪亮相华南展

2007/6/7 11:28:00
6月3号至5号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1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上,有上百家工控厂商出席。厦门安东公司联合其深圳地区代理商----深圳市荣瑞达电子有限公司一起在这次展会上亮相,安东公司最新上市的LU-C5000真彩显示过程控制无纸记录仪成了安东展台上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LU-C5000真彩显示过程控制无纸记录仪最多可以做四十通道中长图彩屏无纸记录仪,采用10.4寸真彩液晶显示屏,以LINUX作为操作系统,以电子硬盘为存储介质,掉电永不丢失,仪表输入为全切换万能输入,可输入热电偶、热电电阻、标准电压、标准电流等信号,可提供锁电输出,直接连接微型打印机,可打印用户指定时间的实时历史数据及曲线;通过RS232通讯接口与便携计算机、掌上电脑(PDA)连接,直接读取仪表历史数据,再传给计算机,通过数据管理软件,可对所取数据进行分析、存档、打印处理,通过RS-485通讯接口,可与组态王、MCGS等专业组态软件组成实时监控系统。 记录仪具有强大的显示功能:实时趋势曲线显示,大字符数字显示,棒图显示,历史曲线追忆,超限报警,报警状态显示等;提供智能化历史趋势全自动回放功能,查找报警点极为方便,同时提供定位回功能,可直接查询某年、月、日、时、分、秒的数据,方便快捷。 除了LU-5000R以外,安东还带来了已经量产的电力监测仪、压力变送器系列产品。
安东公司简介 厦门安东携代理商参加华南自动化展  厦门安东电子有限公司(Anthone Electronice Co.,Ltd),是专业生产各类无纸记录仪、湿度控制仪表、智能调节仪表、智能电力仪表、I/O模块、安全栅、流量积算仪表、智能手操器、移相触发器、数字电流表、电压表、电力监测仪表,是一家技术型和生产经营型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同行业率先通过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国内生产智能调节仪最具影响力公司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东 LU-S14510中继模块

安东 LU-S14060 继电器输出模块

安东 LU-S14053 16通道数字量输入模块

安东 LU-S14052 8路隔离数字量输入模块

安东 LU-S14050 8进8出数字I/O模块